unrepentant heresy

我真想让我的同学看看

看看我激进的观点,免得见到一点奇怪的东西都要大惊小怪上纲上线

不含political观点,全部与生物相关,是的这时候看出我是个理科生了

1.反环保主义,工业化进程不可阻拦,先污染后治理是工业发展必然,全球变暖是最近地球气候变化趋势,这玩意纯属发达国家的阴谋。真想带那些白左来我家乡看看三北防护林。

2.反动物保护,我不仅会在屠宰视频底下评论“放心肉”,我还建议扑杀流浪小动物,说近点防止疾病传播,说远点遏制物种入侵,保护生态系统稳定;我非常赞成任何动物实验,不然拿你妈做实验?别他妈cue我,我敢徒手解剖,你敢?

3.基因论者,我认为有些低劣的基因没必要保留,建议不要耗子一窝喂了猫。对,我非常喜欢我的基因,我要是没有相中的对象,我也得生个小孩。

4.支持治疗性克隆,我说的是克隆出一个人,把需要的器官摘掉,不需要的捐赠给有需要的人

5.反生物伦理学,克隆人不配有人权,建议给有钱人开发一个项目,培养一些克隆人,然后亲手杀掉,做成鲨人体验游戏,还不犯法,何乐而不为

6.支持代^_^孕,人家靠这个挣钱活着,别他妈跟我扯什么权什么尊重,滚你妈的

7.反对^_^性^_^羞^_^耻,爷比你想象的还要open-minded,我极其厌恶小姑娘拿个卫生巾还要扭扭捏捏的,如果这样,我宁可做nasty little b!tch

评论

© 大脑水管 | Powered by LOFTER